©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28

被告白了的事情告诉了姐姐,姐姐问我接受了对方没。我顿时哑语了,哎?我还需要说什么的吗。姐姐没好气的说,你是被表白的吧,难道不该说,交往吧!之类的话吗。我恍然大悟。被姐姐嫌弃的说了,你到底是多久没被人喜欢了,才忘了这件事情啊。后来的工作也很少和裕翔一起,所以能真正说上话的时候,已经是在告白事件过去2个月的时候了,RWM的单曲制作的时候,看着从刚跳舞后就一直蹲在座位上休息的裕翔,却不忍心去打扰。于是坐到前排安静的看书,可是不一会也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听到的是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后面的慧跟裕翔认真的讨论着什么。我也凑过去看照片,原来是我睡着的时候被拍的照片。裕翔看到我站在旁边,问我,要放到con上的照片哦,觉得哪张好。我说,你觉得好就行。慧盯着我看了会,说了句,真随便呢。旁边的大酱使劲的拍了下慧。于是两个人就闹了起来。我又坐回了第一排,没想到裕翔也跟了过来,坐在旁边,说着,要不然再拍几张睡颜吧。我说,我醒了啊。他硬要我装睡的样子,我无奈的说,拍醒的不行吗。裕翔笑着拿着相机开始‘卡卡卡卡’的连拍起来。我无奈的被他‘整’着。旁边的知念也被他吵醒了。我说,你去拍知念啦。裕翔就一副很受伤的表情。知念于是转身去了最后排坐着继续睡觉。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该说那句话的。裕翔单独摄影的时候,我们几个坐在监视器前面,yabu说着,裕翔真是变得超帅了呢。光说,那是因为整牙了吧。然后一群都笑了起来,裕翔回来的时候,光跟裕翔说,要不然我也去整个牙齿什么的。裕翔就噗笑了出来。监督二次查看拍摄画面的间隙,大家很多趁机去吃饭了。member很多都不在,我一个人站在监督身边,监督看到裕翔的画面就说了句,好帅呢。我说,是呢。导演就说,身长比例刚好,做模特很合适吧。我就说了句,在FB做了模特了呢。导演赞叹说,帅气呢。我笑笑。裕翔在对口摄影的时候穿了红色的皮衣,超适合,超帅气的。我说,同样的衣服总是你穿着好看很多呢。裕翔揉了揉下巴说着,但是山酱还是最好看的。我说,你这是谎话吧。裕翔正气的说着,不是啊,就是事实。我看PV总觉得最好看的还是山酱,我要是女生的话一定被迷死哦。我害羞起来。旁边的大酱说了句,你们也低调点。裕翔吼了句,我又没干什么事情。

之后8月份就到了裕翔的生日,想着送什么好的时候,裕翔打来了电话说是要自己选。我说,好。然后约了商业中心去买礼物,那天意外的很早就醒了,看了下时间才6点,我想这个时间裕翔一定还在睡梦中,然后开始洗澡。出来的时候拿手机再看时间的时候有了几个未接来电的提醒,翻了下居然是裕翔。刚看完又响起来,还是裕翔。我,摩西摩西。裕翔说,现在出门了吗。我说才几点啊,这么早。裕翔却说,天都亮了啊。我说,好好,我整理完了就出来。然后速度的把自己整理了一番,出门的时候,正在做早餐的妈妈问我去哪里,我说,去买裕翔的生日礼物。妈妈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我想也是,哪有这么早去买礼物的,店门都没开吧。到了约定的地点,裕翔已经坐在那边的凳子上了,东张西望的。我跑到他面前,气喘吁吁的。裕翔看到我,很高兴的站了起来。我说,你平时没这么早起吧。裕翔想了下说,今天是特别的,生日嘛。我就想起来去年生日的时候,打电话到裕翔家说生贺的时候,是裕翔妈妈接的点话,说着裕翔还在睡觉呢,那时候明明已经9点了,裕翔居然还没醒的事情。裕翔看着我思考的样子,推了我一下,想什么呢。我说,这么早店门都没开吧。裕翔说,没关系,我们不是还要先吃饭么,早饭。我长吐了口气,吃完早饭再出门也一样啊,早知道。裕翔手臂勾过来正好搭在我肩膀上,今天是我生日啊,怎么能吃普通的呢。我还以为他要吃什么大餐,结果还是去了普通的拉面店,点了一份拉面吃的很香。本来想吐槽的,可是看他吃的很香的样子又觉得很可爱温暖,我说,yuti,我喜欢你。裕翔含在嘴里的面就噗的一下全掉出来了。我说,你也太夸张了吧,亏我说的这么认真。裕翔对着我开朗的笑笑。我想,也算了吧,只要告诉他我的想法就好了。

     话说我们吃完早餐也才8点,大多数的店门也都没开,我说,怎么办。于是两个人跟傻子一样坐在广场中央的长凳上坐了一小时,看着四周没什么人走动的广场,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是却没有以前那种尴尬、非要找个话题来说的紧迫感。大概有1小时半吧,裕翔终于动了下,看了下手表,说走吧。我说,去哪里啊。裕翔没说话,只是走在前面,我懒懒的动了动身体,坐久了就发现其实很舍不得凳子。我跟裕翔说,走慢点。裕翔就突然停住,害我撞到他身上。然后他又安静的继续走,感觉在恶作剧的样子。走了很久到了一家很眼熟的店铺,我看了下店面,啊哈!的感觉。裕翔跟我说,走,进去吧。我乖乖的跟着。裕翔看着我的眼神淡淡的笑。到了店里,果然还是被认出来了。客服员很开心的跟我打招呼,欢迎光临,山田桑。裕翔装模作样的说,是山酱来过的店啊。我有种胶卷状态,曝光死的感觉。客服员很热情的迎过来看着我说,这次买什么呢。我看了眼裕翔,他没有说话的意思。我说,生日礼物。然后就被带到一个柜台前,但是裕翔根本没有移动的意思,他的状态似乎在让我选完后他再挑?的意思,大概。完了我只能认真的挑选,知道他喜欢星星的样式,刻意的问了,但似乎好像没有,店员推荐的款式看起来也都不是很时髦,对于裕翔来说,应该看得很多了吧。店员看我认真的样子,说了句,送女朋友吗?我说,不是。她笑笑说,看你紧张的样子还以为送女朋友呢。我尴尬的笑笑,指了指在周围闲走的裕翔,说了句,送他的。店员噗的笑了出来。



29

裕翔最后否定了我挑选的所有戒指,理由只有三个字,我不要。我瞬间抓毛了,你说什么!裕翔看着我的样子,笑了出来,别生气嘛,我已经看好了。我说,那还让我选这么久。裕翔说,没有,那是因为我也选了这么久啊。我嘟着嘴很不开心。店员突然送来了两个盒子,我说,这两个都要?裕翔打开其中一个盒子,很漂亮的戒指,很适合男生的那种厚度和宽度,外边是银色的,有微小的星状镂空,中间是一轮黑色的材质。我说,很漂亮呢。裕翔对我一笑就拿戒指往我手指上套。我很安分的没有动。居然不大不小这样套上去了。我说,阿勒,正好呢。很开心的跟裕翔展示。裕翔打开另一个的盒子,是一枚一样的戒指。我说了句,一样的呢。裕翔自顾自的套在了自己的中指上。旁边的店员看到我们戴上后正合适,就跟裕翔说,跟定制的时候尺寸一样,正好呢。裕翔说了句,恩。我却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完了,在结账的时候,裕翔对我说,还不付钱。我说,知道了。付完款,我对裕翔说,比想象中便宜呢。店员对我说,这是一只戒指的价格,另一只在定制的时候已经付了。我很糗的说了句,哦。裕翔在旁边笑着不说话。

  出了店,已经中午了,裕翔带我去了附近的一家餐厅,意式的。坐在那里等餐的时候,我一直摸着中指的戒指。裕翔看着我的样子说,戴着不舒服么。我说没有,恰好戴上才觉得奇怪,一般的尺寸不会刚好适合我的,其实我的中指的指节骨头有点突出的,虽然看不出来,摸的话还是有感觉。然后伸手给裕翔摸。裕翔揉了揉我中指的指节,说了句,恩,真的。我说,所以才奇怪啊。裕翔噗的笑了出来。我说,你笑什么,莫名其妙的。裕翔说,还记得我盯着你的手看了好久的那次吗。我摇摇头,真不记得了。他也没介意,接着说,其实那次我就在量你手指的尺寸哦。然后呵呵的笑着。裕翔真的很细心,细心到我不会发现。我说,这次是你生日却给我自己买了戒指呢。裕翔说,不是哦。裕翔伸出手,揉着一样的戒指说,你付的钱是买的我手上的这只,我付的定金是买到了你手上的这只哦。我笑笑说,那岂不是互相送了对方戒指么。裕翔笑着说,是哦。我说,裕翔你真的喜欢我吗。裕翔没说话。我想了想自己问法不对,于是说,裕翔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裕翔看着我很真挚的说了两个字,秘密。一起吃饭的时候,裕翔都是安静的,怎么说,和他平时闹腾的感觉很不一样。吃完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碰到了熟人,是个女生,很可爱的感觉,有虎牙。常规的问候了一番,就错身走开了。我在之后问裕翔是谁。裕翔说是高三的时候跟他告白的升学班的女生。我,哎?!不是很可爱吗!裕翔停了下来,盯着我,我却被盯的害羞起来,渐渐的头低了下去。裕翔说,那,我跟她交往好了。然后开始往回走。我拉着他说,等等。裕翔看着我说,怎么了,不是很可爱,超可爱嘛。我说,抱歉呢,真的!裕翔看着我,我无措的喊了声,yuti!裕翔果然还是存心想整我吧,嘴角的弧度很明显的起来了。裕翔笑出了声音,说,山酱才是超级,特别的可爱哦。我害羞的低着头一直没说话。裕翔下午接到了很多庆贺生日的电话,大酱打来的时候问裕翔戒指买的怎么样了。我才觉得这意思是大酱也知道裕翔要买戒指的事情了啊。

     回乐屋的时候,大家都很轻易的察觉到了我和裕翔戴了一样的戒指的事情,yabu很八卦的从裕翔的手指上扒下来戴在自己手指上试试,然后说着,也要买个戒指戴戴类似这样的话,但是被正和staff商量舞台灯光事情的光吐槽说,你手指太丑了,饶根线就算了。Yabu撇嘴故意去到光身边吵闹,影响他做事。晚场的con结束后,大酱看到我跟我说,戒指怎么样,好看吗。我说,很时髦漂亮。大酱就说,裕翔问我你喜欢什么颜色了,我说黑色,那个,你之前的耳钻也都买的黑色款的吧。我说,原来如此呢。然后胳膊肘捅了下大酱的肚子。大酱抱着肚子叫,干嘛这么对我。我说,谁让你没跟我说过,你还瞒我多少呢。大酱慌忙的跑到圭人身边说,没有了,真的。我说,躲在圭人身后也没用。圭人看到我的表情也一副害怕的样子。大酱看情况不妙,溜了出去。我追过去的时候,嘴里还喊着,大酱你给我站住。但是没想到大酱躲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裕翔身后,还挑衅说着,来打我啊。我气的鼻孔都变大了。裕翔看看身后的大酱,又看看我,说了句,山酱你为什么抓大酱啊。我却没办法说理由。大酱看我憋着气的厉害,于是主动从裕翔身后走了出来,说了句,山酱,打我吧,然后原谅我。我看看他身后盯着我看的裕翔,虽然不是真的动手,但是感觉被大酱又摆了一道。裕翔看着我僵直的样子,走了过来,拍拍我的头说,好了,这次就原谅他吧,下次我帮你逮他。然后蹦蹦跳跳的走开了,看着他蹦蹦跳跳虽然很可爱,但是心里怨念着,罪魁祸首还不是你。大酱不知不觉已经站在我身边了,说了句,不生气了吧。我点了点头,大酱很安心的在我眼前绕了过去,我看着他,也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于是手掌还是狠狠的pia在他PP上。

      再后来到了圣诞节平安夜的时候,裕翔发过来的mail不是一如往年‘山酱,圣诞快乐’之类的,变成了,‘我的山酱,圣诞快乐^ ^,想你了❤。’想着这样也算是我们之间在慢慢的出现改变吧,无论是从最初相识的初心,还是他后来对我的帮助,亦或是后来我在前他在后的尴尬和距离感,还是现在从冰山消融到万紫千红的春天,都算的人生一路走来曼妙的风景了。我看着他发来的mail,还带着孩子气的绘文字。其实我算是幸运的吧,喜欢裕翔的人很多,但是只有我得到了这份珍贵的爱,就算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的细致和温柔,但是却是只要站在那里就会给我阳光和能量的人,喜欢的人就是这样的存在,晚上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星,白天是我眼前的太阳。看不见会想念,看见了也会思念他。我说着,裕翔我喜欢你的告白词,他没有很欢欣雀跃,但是总能在我觉得平淡的时候给我惊喜。翻开他送我的礼物的柜子,虽然都很普通,每一件却都很用心,这样总比华而不实要好很多,总感觉,裕翔给的感觉不是最浪漫的,却是最纯净朴素的,这样看来甜言蜜语恐怕以后他也都不会说了,我想到这些,突然觉得好笑,自己喜欢的裕翔,我到底该期盼他会怎样经营我们的感情呢。

不过,还是很期待明天能见到他呢❤,然后跟他说‘merry Christmas yuti.’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