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10

高二新学期开始的时候,刚好电影拍摄结束了,但是新开始的高二生活并不幸福,一来,番组昭和平成结束了摄影,我和裕翔变成了不是团活就不会见面的关系。私下的是,新学期的时候就看到了学年排行,裕翔和知念都在年纪前十,神木和未来也在前半段,反之我的成绩,可以说是倒着数的。我跟妈妈说,说不定我又要厌学了。她笑着说,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没好气的说,成绩好差。爸爸在旁边吐槽说,也没见你的成绩好过,这次怎么这么在意了。我默默的没有说话,以前成绩差不会被发现,现在站在同一起点的少年们,只有我被落在了最后,对于学习苦手的我,觉得自己真不像话,但是这个就好像水稻种子永远结不出小麦一样的无奈吧,尽力也没什么效果。我在这一方面来说,算是破罐子破摔的类型。裕翔成了高二的新年级长,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我看着这样的裕翔,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他。他现在是成熟了呢,还是和当初一样。我听知念说,裕翔所在的band在学校表演了好几次。我却一次都没看到过,是错过了呢。我说,裕翔很帅吧。知念笑得很开心的说,超帅的,神木最近也开始学习贝斯了,打算也加入乐队呢。我说,知念不学吗。知念笑着说,我只要可爱就好了。我说,什么嘛,明明学习也很擅长。他笑的咯咯响。我觉得我总是在自己扎自己的痛处一样,真是个什么都不擅长的孩子。知念突然声音低八度的说,刚才看到走廊里有学生对裕翔表白哦。我说,哎?感觉突然耳鸣的感觉。知念说,刚才我走过来的时候有两个女生拦住了裕翔,我看到递出来的love letter 了。我说,裕翔很受欢迎呢。知念语重心长的说,学习好,长得又高又帅,而且还会打鼓,帅气呢。我说,你的语气好像评论师。知念眨巴着眼睛。

    虽然好像不在意一样没有再追问下去,但其实那之后的一个月都在认真的观察裕翔和他身边出现过的女生。但是与我想象中完全不同的是,裕翔都几乎没有主动找女生的习惯,我问神木,裕翔有在交往的同学吗。神木笑笑说,你说什么呢,明明是member还是同学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吗。我说,有了啊。神木拍手大笑,你真是迟钝呢,裕翔现在忙得团团转,哪里有心思谈恋爱。我说,他最近没什么通告吧。神木告诉我,裕翔原来除了学校的社团,在私底下也和圭人和光在附近的音乐室有活动,而且裕翔最近迷上了骑马。我不知道的部分越来越多,平常在乐屋的时候裕翔也完全没有提起这方面的消息。神木对我说了一句深刻的话,他说,山酱,请好好珍惜裕翔呢。我无言以对。我一直都视为珍宝的裕翔,居然被人以为是我完全无视和漠不关心的存在,我在感情上的表达果然是有问题的,可是这种特殊的心情该怀揣着怎样的心思去表达呢。高二的下半学期开始的时候,我的通告终于和裕翔的有了重叠的部分。裕翔和知念以及大酱要一起出演之前老师真伟大的衍生剧,垃圾教师。我也一起参与演出。那天大家被通知到的时候正坐在7的乐屋,大酱也在,经纪人宣布了垃圾教师的事情,我开心的说,阿勒,终于能一起出演连续剧了呢。知念笑着对裕翔说,裕翔能空出时间吗。裕翔说,笨蛋,怎么可能推掉工作。大酱调笑的语气说,知念是故意这样说的吧。知念举着小手说了句,抱歉呢,裕翔。裕翔笑着说,我又没生气,你这样我完全冷场好么。我说,裕翔最近兴趣很多呢,骑马之类的卅。裕翔惊讶的对我说,啊,你知道啊。我反问道,我知道什么。裕翔轻微的摇头。大酱大笑道,你们真是搞笑呢。知念说,嘛,因为都还不成熟嘛。一边旁听的圭人用吉他弹出很搞笑的声音。我说,裕翔最近有去骑马吗。难得提到了裕翔感兴趣的话题总想着做些延伸。裕翔说,恩,最近对户外的活动都很感兴趣,下周打算去爬山。我说,下周就要开始连续剧的拍摄了,没时间了吧。裕翔恍然大悟一样。圭人笑笑说,看吧,才几分钟就忘了刚才说的重大发表的事情了。大家都笑了,圭人被裕翔pia了头,说了句,很痛啊!

     想着下周又要一起见面了,于是提前一周的时间里都有很认真的了解下户外运动的知识,这方面的书买了一堆放在房间里,虽然没来得及看多少,但是看的部分都有很努力的记住,妈妈也奇怪我这种平时不认真学习,对于这种拓展类的知识却很认真的态度。我说,朋友很喜欢这个,所以都在聊这些,不看些东西感觉没有话题呢。妈妈在旁边说,凉介也有想要很好附和的人啊。我脑海里浮现出元气满满的裕翔,拉着长音说,是呢,但是他完全没有迎合我的想法。妈妈不可思议的说,哎,完全不知道你还是那种‘单相思’的人呢,出道之后改变好多呢,因为女朋友吗?我笑笑说,不是呢,是因为member。妈妈说着,哎,那要好好看书呢,如果没有共同话题的话很难相处到一块的,因为都是男生啊,兴趣相差很大的话很难相交呢。我说,是呢,都是些很认真很上进的家伙,自己也不能输啊。晚上想起这些对话的时候才发现我在关注着的裕翔已经成长了很多,不但是那个只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而且在普通人中也能变得很耀眼,就算我的人气在他之上,也不能掩饰我在他面前的谦卑,那种在各方面其实都不如他,只是运气恰恰被我撞上了的心理,我真是被幸运女神眷顾呢。晚上收到了TV编辑部发来的拍摄时间地点的mail。与约定的一样,周一的时候我到了摄影的地点,因为摄影的频率变得很经常,也习惯了和监督导演打招呼,本来以为裕翔几个会很早到的,可是,这次居然变成了我是第一个到,这个与第一次片场看到的风景完全不一样,过了大概半小时后,知念和裕翔出现在了片场,裕翔带着鸭舌帽,穿的是红黄相间的羽绒服,大概是冬天的关系,他没有戴耳机而是围了厚厚的围脖。我说,还以为你们会早到呢。裕翔说,刚才在路上碰到了yara于是躲了段时间。知念眨着眼说,真是厉害呢,跑到别的车厢都追上来了。我说,我几乎没碰到这种事情呢。知念惊讶的表情说,山酱经常遇到才对吧,饭最多的人。我说,没有啦。裕翔看了我一眼说,山酱下次要是遇到yara一定记得报警。我瞪着眼睛说,这太夸张了了吧。知念摇摇头说,不。裕翔说,山酱看起来一定是那种虽然行为很过分但是因为是fan所以拒绝不了,只能忍着的那种人。我笑着说,那个时候打电话给裕翔来救我吧。裕翔说,不,那个时候我赶到也来不及的吧,还是报警优先。我说好,感觉有种委婉的拒绝。知念在一边认真的赞同着裕翔的话。话题结束的时候大酱终于到了,电车晚点了,这个低概率的事情居然被他遇到了。但是因为大酱的晚到,摄影推迟了有1小时。之后估计因为这个原因,公司突然给我们配备了保姆车,惊喜的第一次有了专用的接送车。然而这个事情伴随着开心也带来了烦恼,那就是在裕翔第一个到车里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坐在他身边还是坐在前面的位子。坐在身边的话怕互相尴尬,坐在前排的话,看起来就是很刻意的疏远一样。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找到了个很笨拙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我总是在拍摄结束的时候很快的抢在前面到达保姆车,然后坐在最里面,这样我就免去了选择的麻烦,我想选择其实是最痛苦的事情了,因为选择一定会让你放弃一些东西,而唯一却是你能有且仅能拥有的东西,就算数量上不能优胜,但在心情上总是差别很大。

  摄影的一个月后,正好是情人节,想起上次和裕翔坐在迪士尼门口的喷泉边吃巧克力的场景,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年,今次,在连续剧的拍摄片场就算不是刻意的安排,能见面在一起谈笑也是很好的,比起我一个人在片场,或者在家。我到片场的时候,大酱他们都已经到了,桌子上放了精致的手工巧克力。我说,真漂亮呢。大酱递给我一个,说,味道超好吃的,入口即化。我拿在手里,看着四四方方的薄层上面一个厚层巧克力的样子,上面装饰了杏仁的样子,总觉的似曾相似。放到嘴里的时候,熟悉的味道让我想起了那天的巧克力,两年前的巧克力。我说,这个是大酱买的?大酱摇摇头,说,是裕翔带过来的哦。我赞同的说了声,原来这样啊。他看到我的表情微妙的说,什么原来啊。我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没什么。他也没有再继续追问。大酱单独摄影的时候,我在边上看着大酱总觉得有种大人的心情。裕翔坐到我身边,说,不要用这种‘那个站在画面里的孩子是我儿子’的表情看着大酱。我慌乱着说,我怎么可能那样呢。裕翔却伸手递过来相机,画面回放着刚才拍摄我的画面。我说,你刚才就在旁边一直拍这个?裕翔点点头。我说,不是吧,刚才还以为你在拍知念的照片呢。裕翔一副你在说什么呢的表情看着我。我说,抱歉呢,没有那种意思。裕翔说,拍照摄影什么的其实很有趣呢。我才想起来我看得那么多书一直都没有和裕翔打开话匣子。我说,裕翔最近骑马如何。裕翔神情明朗的说,超有意思,昨天去检测骑马二级合格了。我惊讶于裕翔的进度也赞赏他的能力。我说,完全没听你说起,就已经这么厉害了。裕翔说,不是完全没提啊,只是山酱对户外活动什么的没兴趣吧,是在家里休假的type。我淡淡的应了一声,其实我出道以后真的很少出门活动,不是讨厌户外,而是基本没什么朋友可以一起出游。话题也就这样断了。我说,谢谢你的巧克力呢,今天吃了很多甜食,又该减肥了。裕翔笑笑,爽朗的说,山酱果然还是包子脸的时候可爱呢。我说,你说的是‘豚’的时候吧。他哈哈大笑。

    摄影最终的时候,导演说,谢谢这几个月的照顾,以后请继续努力。我们也都好好的问候,有机会的话请继续合作,多多关照了呢。走的时候,导演把我叫住,于是我没有能第一个赶到保姆车。我到车上的时候,主动的坐到了裕翔的身边。裕翔说,今天没有很快到车上呢,平时都是跑的最快的一个。我说,被导演叫住了。大酱说,说了什么。我说,裕翔送的巧克力,说是很好吃。大酱仰天大倒,什么嘛,还以为什么重要的事情。裕翔说,山酱觉得好吃吗。我点点头。我知道了这巧克力是裕翔妈妈每年都给他做的present。那么我前年吃的那个盒子里的也应该是他妈妈做的吧,而不是哪个女孩送给他的。我说,裕翔今天收到巧克力了么。他笑笑。大酱很八卦的和知念笑笑。知念说,裕翔每年都收到很多的吧,去年吃了很多,带到乐屋的吧,那次。我说,啊,我没看见呢。知念说,那时候你不是在拍摄吗,那个时候恰好山酱有工作,不在练习室的时候,哦!那个时候大酱也带来了好多,人气很旺呢。大酱笑着摇手,我那个是人情巧克啦,不是受欢迎。裕翔说,那个是band的人送的。知念说,入江?还是……。裕翔说,忘了。我想根本不会忘吧,才是去年的事情。去年?我收到了多少份巧克力呢,哦,好像有两份偷偷放在桌子里的巧克力。裕翔看着我说,山酱去年收到巧克力了吧,当时不是还很惊讶的样子么。我笑笑说,因为当时基本上不怎么和身边的女生说话,所以看到巧克力吓一跳。大酱笑着说,山酱真谦虚呢。我说,你这话带刺呢。大酱哈哈大笑。裕翔说,山酱自从拍完古畑就变得很cool呢。我想其实不是我想酷的,只是沉默而已,我根本没有开朗的对象罢了。没有裕翔那样每天都阳光灿烂元气满满的精神啊。我说,那可能是入戏了吧,最近演的角色都是这种呢,怎么说,阴郁?裕翔噗笑,知念和大酱也笑的花枝乱颤。



   11

最近经常干的事情是和圭人聊天,这家伙超级天然的,而且超好笑,日本语什么的不是不熟练吗,常常拿这个作为笑点,7的乐屋更开心了。我在杂上如是说。五杂的采访都是安排在同一天进行的,虽然有时候很多问题会重复,但是我会尽力会回答成不一样的感觉,而坐在隔壁接受采访的裕翔则更多的是回答成差不多的答案,这也是性格使然吧。然后出道后的单曲又进行了摄制,在your seed之后的单曲基本上都会是三角形的对症,而裕翔因为身高的关系对称的也不会再是我了,更经常的是光和高木。而我站在了三角形的顶端,两边则更多的是知念和大贵,可能因为身高的关系吧,我对着大酱自嘲三个人的身高,大酱就劝我说,你不是还能长高嘛,我就可能这样了。我笑笑,知念也不是说完全不在意身高,可能因为深刻的意识到了遗传的关系,父母的身高也不是很突出,所以也不纠结了。我反而是三个人中最在意的那个,姐姐也很高,想着把自己拉长的时候,裕翔的身高却一再突破我的高山仰止的方向而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按照我的想法能到170我就safe开心了。可惜啊……迟迟没有动静的身高,为此我喝了很多平时不怎么喜欢的纯牛奶,我更喜欢带草莓味的牛奶。裕翔看到我早餐喝牛奶的时候会劝我惨点果酱进去,我总是倔强的摇摇头。最近要举办con了,7的各位都安排了solo部分,我在之前唱过的一首歌成了我的solo曲目,这首歌本来不是打算给我的,至少那个时候不是,只是在唱的那次现场的反应不错,而且后来被说本身也很适合这种性感的歌曲,我就顺其自然的拿到了这首歌。演唱会举办的很成功,我最在意的还是裕翔和知念的互动吧,从介绍成员的影像到后来安可的时候,我果然像个突兀的存在站在他们身边,我看到唱UMP时候他们的眼神,明明可以和我四目相对的知念,却很开朗的对着裕翔的方向笑得很可爱,我瞟了一眼裕翔的表情,也是那样的灿烂,DCT的时候两个人搭着肩膀走了半场的样子,或者best在唱歌的时候两个人在舞台后面使劲抽风的样子,我觉得他们真好啊。

  我问圭人,平时都和裕翔在一起干什么。圭人呆呆的说,没什么特别的,就各自玩各自的乐器,或者进了一家店也是单纯的挑自己喜欢的东西看。我说,你们也一起逛街么。圭人说,前几天邀请裕翔来了我家,感谢他照顾我准备了很多的马肉刺身,吃完后去附近逛了会。我爸当时还说裕翔看起来很帅气,但是私底下太淘气。我点着头。我说,你们去过知念家没有,圭人点点头,说,裕翔是去知念家最多的吧,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裕翔就已经知道只年假的杯子啊,饮料啊,什么的放在哪里。我才意识到我去过的成员家也就只有大酱了。

  高二的期末很快的到来了,我临时约了一直没怎么一起学习过的知念。我到了知念家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在家。我说,家人呢。知念说,都出去吃饭了吧。我说,那你怎么不一起去。知念说,一起去的话没办法一起学习了吧,事前约好的也没办法抛弃山酱去吃饭吧。我说,谢谢啊。他说,这是应该的。我们在房间里学习结束的时候,知念给了我平时的笔记。我说,谢谢。他说,记得请我和裕翔吃饭哦。我说,裕翔的?他说,最近我和你不是有了校革的工作么,但是裕翔就基本上全勤了,所以上课都有叫他帮我记笔记。听了知念的话我才想起了,裕翔这学期除了con的工作,基本上算是完全的高中生了。知念笑着说,听说还拿了全勤奖呢。我想了想说,裕翔应该不甘心吧。才发现我自己说的方式和场合都不太合适,而且是在一直和裕翔关系很好很了解他的知念面前。知念止住了笑声,安静的说,裕翔虽然也苦恼过,但是现在已经释然了吧。尤其在your seed的时候心情很不好呢,虽然不表现在团里,但是私下走电车的时候没什么精神呢。我说,是呢。知念说,没想到山酱也能想到裕翔的感觉呢。我说,虽然这样说很卑鄙,但是我一直认为裕翔会站在我身边的。知念也点点头。我说,知念觉得7的关系好吗。知念说,7的话是伙伴是吗,不一定非要是好朋友。J社的话,有很多成员都是因为工作而联系到一起,不是非得情投意合的吧。我听着知念成熟的发言,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把成员当成我生活的重心这种想法错了。我发现一直以来,除了jump基本上没有朋友了。知念看了看我,说,山酱也各种辛苦吧,和裕翔吵架的时候。我没说话。本来不想和知念说的话也告诉了知念,总觉得他是一个很理智思考的人,而且善于处理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我说,知念,我一直都觉得裕翔没有和我敞开心扉的讲过话,吵架后,冷淡很多。知念说,你觉得抱歉的话才是做错了,裕翔不是个让别人感到抱歉就觉得开心的人,他那个时候说,因为是一直看着你的努力,所以到达这个位子是应该的,但是他也矛盾自己的落差,所以才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了而已,你要是也小心翼翼的对待裕翔的话,那么裕翔更加会觉得你不便。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想了很多,平常都用来思考裕翔和知念的关系,却从来没有想过我和知念能够有这么深的交谈,即便话题的中心是裕翔,我觉得知念是一个很容易看清周围的人,我对知念吐露的心事,他也能很有条理的给我解答,他真是个不错的伙伴。后来的工作中,我便将他当成了裕翔身边重要的人,知念总能制造出裕翔喜欢的氛围,裕翔总能迎合知念的玩笑。不去羡慕和嫉妒,不用私心去冷淡他,而是像裕翔一样开始了解他,对于我来说也算是进一步了解身边的人。09年的最后一个月,裕翔和知念有了录音活动,这是我在后来才知道的,平时不关心广播的事情,到后来才知道裕翔和知念有了合作的单曲,叫Y&Y。心里免不了羡慕一番,听着他们后来录在手机上的音频,似乎能感觉到他们在录音棚里的轻松和快乐。我说,很好听呢。裕翔笑笑说,明明唱得破音了。我说,听不出来。裕翔说,知念唱的时候在外面做很搞笑的动作。我说,这个是和之前广播一个版本吗。裕翔眨眨眼,忘了呢。我说,要是能放在下次专辑里就好了。裕翔摇摇头说,不会的,编曲也不是很好的。我说,加油嘛。他笑笑,很开心。我想他即便没有信心,但是还是会稍有期待吧。

  





12

第二学年的高中成绩出来的时候,恰好碰上了我和裕翔的广播节目,我和裕翔一起广播的频率很低,那天本该很high的情绪,因为成绩而变得有点冷。偏偏来信的人是要相谈如何和父母坦白一塌糊涂的成绩时,裕翔有意无意的看了我,更让我不爽了。我说,裕翔成绩很好呢,裕翔怎么看。裕翔一惊说,嘛,成绩差不代表不聪明啊,只是不擅长学习而已。我说,学习对于学生可是很重要的。裕翔没说话。我看到他低着头揉着鼻子,我说,那么请大家努力学习,虽然我的成绩也很差,考到77我就会笑得很开心了。裕翔看着我,我却没敢回视他。这次算是我故意找的碴吧。下了广播裕翔主动过来跟我说,山酱,刚才是故意把话题抛给我的吧。我说,抱歉呢,因为我成绩很差啊。裕翔过来牵着我的手臂说,但是,我都是觉得山酱是很聪明的哦。我看着他的眼睛,清澈明亮。我想要是有直视过裕翔眼睛的人一定会被吸引吧,玻璃感的黑色,似乎能看到他的心底。

   高三的第一学期,学校举行了比以往盛大的学园祭,而且还对外公开,这个对于艺人班的我们来说,却是负担,因为这样就会有很多计划之外的事情发生,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享受学园祭了。我问知念和裕翔,那天打算怎么办,裕翔回答我说,请山酱乖乖待在我身边就好。我瞬间就害羞了,握着手堵在发笑的嘴上。这还是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害羞,但是裕翔不懂吧,他居然对我大叫道,不要做这种动作,看起来好像那种窃笑一样。我很无语的同时却有了期待学园祭的理由。学园祭的时候天气很好,堀越的大门不大,操场也不大,但是偏偏都容下了那天赶来的人,我们也算是人均占地面积最少的学园祭了,我和知念分别坐在裕翔的左右,中途的时候裕翔被叫去做游戏,神木就很快的占了裕翔的位子。神木看着左右晃着脑袋。我说,你怎么了。神木跑到我耳边说,裕翔说今天要好好洞察身边的事物。我说,那为什么你躲到这边,不在大门那边洞察,这边都是我们班的学生好吗。神木一脸委屈说,明明是你说害怕让裕翔别离开你的。我哑口无言。知念说,山酱怕学园祭啊。我看着他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被歪曲的事实。恰好裕翔回来了,我瞪了他一眼。神木捂着嘴说,山酱,这一眼是要灭了裕翔吗。我说,没有。就擅自的离开了原来的位子坐到了最后一排上去了。坐在最后的我看着在最前一排的裕翔和知念,神木三个人小声讨论着什么。被指点的我却要假装不在意的看着操场上运动的人。然后没过了多久,神木和知念都坐到了我身边。我没问原因,当时也是很尴尬的氛围。裕翔却一个人留在了第一排,情绪也不像受到了影响,完全还是之前很开心的样子。我心底是气的非常,却也没说什么。最后做游戏的时候,知念跑到了裕翔前面,裕翔主动搭着知念的肩膀,我走到旁边的时候,裕翔松开搭着知念的手,回头看着我,拉过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我说,你好高。裕翔笑笑没说话回过头把手放在知念肩膀原来的位子上,可是游戏的时候还是发现了,裕翔刻意的半蹲了,让我更舒服吧。

     结束的时候第一次三个人一起和神木、入江,去了离学校很远的意大利料理店吃了饭。裕翔情绪很高,很吵,我看着他的样子虽然表面嫌弃但是心底都是笑意,多久没看到这么吵的裕翔了,久违的熟悉感,和久违的共餐。高三的话,我能干些什么呢,好好的考虑了但是实在没想出我能干的事情,正在想着我该学点什么乐器的时候,裕翔邀我去了他和圭人、光常去的那家乐器店,为的是给他挑选summary时候用的鼓棒,记得上次sum的时候,用的鼓棒完全敲碎了,临时换了staff用的鼓棒。我跟裕翔到了店里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裕翔那种很熟悉店主的氛围,两个人相谈的很快乐。我问店主,裕翔是常客么。店主说,看到那边帖的纸条没。我说恩。他说,你去看看。我就走到贴纸条的地方,上面写着,专业鼓手推荐。我顺着这个看下来,上面的架子鼓种类就有3个,鼓棒的话就两排鼓棒边上都贴了类似的便条,只能说我看不懂它们的区别除外形以外的差异。店主告诉我,那些都是裕翔买过好几次的。我看着裕翔在旁边拿着不同的鼓棒在旁边敲击的样子。我问他,仅从声音来选吗。他说,不同木材的话硬度柔韧都不一样,而且和鼓面敲击的声音也不一样。我说着,哎。这样的感叹。我接过裕翔递过来的鼓棒。裕翔笑着说,要不要也学样乐器。我说,学什么呢。他说,打鼓怎样。然后裕翔就坐到一边展示的架子鼓上按着自己的节奏打了起来。很帅气!我安静的看着,虽然没有很high投入的裕翔,却也能散发着摇滚气质的样子,我想我打鼓大概也永远没有band的感觉。裕翔走到我身边,推推我说,发呆了?我说没有,看起来超帅的。他笑笑。裕翔左右取舍鼓棒的时候。我说一起买不就好了。裕翔说,也是呢。然后一起买了。我说,给我也买一个吧。他莫名其妙看着我说,不是不打鼓么。我说,想着放在房间摆设也好。裕翔便拿了个很漂亮的,黄蓝相间带流苏的鼓棒给我。我说,太绮丽了吧,完全不实用啊。裕翔噗笑,当摆设的话,越绮丽越好吧。我就笑笑。其实对我来说不需要太绮丽的摆设,只需要让我有种看到裕翔在的气氛就好。我想我希望的是裕翔能在我的房间当摆设一样,像宝贝一样,放在房间。

    Summary的时候裕翔带来了一起买的鼓棒。知念对我说,裕翔新的鼓棒看起来很牢靠。我说,希望不会打飞出去就好,情绪太high的话。知念说,裕翔听到了又该紧张了。我说,是他很拿手的事情哦。知念笑笑。Summary最终场的时候,裕翔的鼓棒还是飞了出去,舞台上很尴尬的情况下,一只手完成了整曲。后台的时候,裕翔问光,为什么不帮他捡鼓棒,明明在旁边。光说,那个时候画面正好打在屏幕上,我要是递给你的话,你会很丢脸吧。裕翔说着,是呢,幸好没捡。光笑笑,拍着裕翔的肩膀说,总感觉裕翔现在变得好说话了。裕翔说,怎么说。Yabu在旁边插话,要是以前的话,不会这么和气的问光吧,一定是那种。Yabu看了光一眼,然后两人不约而同大声的叫‘你到底为什么不捡我的鼓棒!’旁边的圭人和慧笑嘻嘻的。裕翔说,我会怎么凶?Yabu点点头。光说,裕翔现在懂礼貌了呢。yabu说,应该说裕翔现在成熟了,以前也很懂礼貌的。光点点头,抱歉,说错了。Yabu说的才对。Yabu比了个很棒的手势。我说,裕翔现在都不会在乐屋不停说话了。知念说,那是因为裕翔现在都和神木他们话题多吧,基本都不怎么打电话给我了,明明以前每天都打的。裕翔尴尬?还是不好意思的说,以前太吵了吧,现在会安静的在乐屋等待摄影了。我说,因为那样总感觉现在best比7要吵了。高木说,那叫活泼,你们明明比我们小,为什么都一个个那么成熟。知念笑着说,不是我们成熟,那是高木一直没长大。然后周围一片哄笑。高木玩笑的扑过去吓知念,裕翔挡在了高木面前,像护雏的样子伸开双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