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22

11年底,12年初的时候接到了super delicate的PV拍摄通告,时隔很久的见到了之前在magic power的时候的监督,监督跟我说上次拍摄的时候裕翔把拍摄时的鼓棒要走了,问我用了没。我说,大概敲断了吧。监督笑笑说,当时真是很想要的,才给了他的呢,怎么不珍惜呢。我说,就是珍惜才一直有好好的用,才断的。旁边的道具师说,是呢,上次看到演唱会的DVD打鼓的生写就是那场景的鼓棒嘛。我说,生写?道具师才说他的女儿是jump里裕翔的饭。我说,身边的人总是喜欢裕翔的多。监督笑笑说,不是啊,我儿子就喜欢山酱。我说,谢谢呢,但是感觉微妙。监督大笑。裕翔来的时候,监督说,这次拍摄没鼓呢,抱歉没礼物了。裕翔腼腆的说,上次的鼓棒敲断了。监督看了一眼站在裕翔边上的我,对着裕翔说,没事。Making的时候我和裕翔算是中心。因为这首歌是贴剧的,理想的儿子。理想的儿子算是我和裕翔独处最长的时候了吧。垃圾教师那时候还有大酱和知念,这次却只有我们两个出来了。我因为比较认生,而且第一面见我的人都感觉生冷,所以刚去的时候只能和裕翔,藤谷他们说话,和妈妈的出演者铃木及裕翔妈妈的出演者说话很少,但是裕翔很勇敢的过去了,虽然裕翔在外面和在团内的时候活跃状态有点不同,但是也完全是不认生的性格,当然这是我的个人看法,真好。不能听到相隔很远的裕翔和她们的对话内容,可是看到裕翔谦逊的姿态和开朗的表情,知道他聊得还不错。回来的时候藤谷问裕翔聊得轻松吗。裕翔就说,出演者很温柔,尤其是铃木桑。我说,我妈?裕翔点点头。因为之前看过铃木桑的很多剧,总感觉是个气场很强大的魔女。可能我本身的那总诡异体质总是不愿意尝试去接近,裕翔拍着我的肩膀跟我说,没关系,如果第一次拍摄不交流的话,以后会不便的吧。摄影第一天就接受了裕翔的‘教训’呢。虽然明明我出演连续剧的时间和次数更多,但是心里很温暖。拍摄过很多次电视剧,这次却是我和共演者交流最多的,多亏了裕翔的鼓励。裕翔和他妈妈的饰演者都很开朗,真的感觉是母子的那样在现场很活跃也搞笑了。我说,出演者跟裕翔妈妈性格一样呢。裕翔笑着对我说,我妈妈可没这么可爱,生气的时候吓死我了。我说,你又干什么惹你妈妈了。裕翔揉着鼻子说了他又买了很多同款鞋子的事实。我说,你有30双这样的了吧,还买。裕翔就撒娇说,因为看到了就觉得,啊,好帅气。然后一直看着我。我就只好无奈的说,嘛,随你。

  鞋子的事情虽然不能放到团内作为大家讨论的话题,因为看不到实体的东西放在面前。但是相机就不一样了。刚到乐屋就发现,裕翔的相机又变了。我说,你又买新的相机了啊。圭人在旁边说,是最新款的。我说,很贵吧。知念在旁边说着,虽然在我们看来没什么区别,但是裕翔肯定的说了‘照出来效果差异很大’。我摇了摇头表示也不懂这种数码。裕翔跟我说,之前山酱不是对数码产品很感兴趣么。我说,哦,高三的时候。裕翔点点头。我说,那是只对耳机感兴趣,相机什么的太复杂了,我搞不来。裕翔拿着相机对着乐屋的众人咔擦了很久,然后又挤到旁边best的乐屋去了。我跟知念说,裕翔买了多少个相机了。知念说,大概4台吧。我说,大概不止吧!圭人就说,之前去裕翔的家里,看到了摄影师专用的除尘器和干燥器。我说,厉害呢。在我总以为抓住了裕翔所有爱好的时候,裕翔总是轻易的拓展了很多。这些都让我后知后觉的去追赶那些未知的领域。无论是无意的身高差,还是有意的鼓。我总是慢半拍的察觉他的改变和他感兴趣的东西。不一会大酱就来了我们乐屋吵着说刚才裕翔拿相机拍了大酱的睡颜特写。我说,不是很好么,fan会看到大酱可爱的睡颜。大酱嚷着说,刚才睡觉流口水了,裕翔才拍的。知念噗的笑出来,圭人也在旁边窃笑。我就只好安慰大酱说,到时候会让裕翔保留这张照片的,放心吧。音乐节目开始的时候,突然编舞的老师到我们乐屋跟我说,SD中段我和裕翔的部分能不能来点互动,然后就嘱咐我一定要很有感觉的那种。我说,啊?裕翔还在best那里玩呢,只跟我说算什么。然后我就急忙跑到best的乐屋找裕翔。裕翔还在很悠闲的对着yabu拍照,一边的Yabu拿着慧的法语书假装看得很认真。我说,裕翔,刚才编舞老师让我们来点互动。裕翔说,好啊。然后我等着他说话的时候,他的相机却又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我说,你不急么,排练的时候都没有做过啊。裕翔说,交给山酱了。我就,哎?……这样的很无语的回到了7的乐屋。圭人就建议说着,待会就来个拥抱什么的。知念说着,好土。我说,要不然能怎么办。知念就说,要不然就跟yuti来个kiss。圭人笑着说,那会整死裕翔的。知念就说,每次con上唱heysay的时候,yuti都是一副我要亲你的样子抱过来了,但是中途却总是拿手臂推开我,明明每次都是他起的头,却一副嫌弃我的样子,这次难得有机会,山酱要整整yuti。我就回想着,还真是这样呢,每次con上无论裕翔和谁的互动,只要是对方摆出一副认真的表情,裕翔就开始害怕对方来真的,退开老远,或者推开对方。然后正式录制的时候,我就想着一定要来一次狠的,于是拿食指直接拨上了裕翔的下巴。裕翔被吓到了吧,但是因为正式录制,于是他也只好配合我做了一样的回应动作。虽然没有想过的第一次做了这样的互动,但是舞台下面的人都kya的尖叫了。录制结束的时候被摄像师说效果很好。于是后面的音乐节目都变成了这种情况,而且后面的进化趋势变成了裕翔在控制局势。裕翔有的时候会那手掌贴在我的脸上,有的时候双手环着我的脖子,有的时候作势要亲我的样子。总之,裕翔很坏的勾引到了台下和台上一片尖叫声,我总觉得他这是在调戏fans。下舞台后,却又能平静的跟我对话。知念跟裕翔说,yuti真是越做越high呢。裕翔就开心的蹦蹦跳跳的。



24

SD的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开始筹备新的编曲,大酱还和以往一样积极地参与编曲,虽然中奖率很低,但是做的却很开心,因此也拓展了兴趣,我那天去录音室看他的时候恰好裕翔也在,我说,你怎么在这儿。裕翔就说也在学习编曲。我看了身边的大酱说,怎么样了,中奖没。大酱丧气的揉着头发说,不行,完全没想法。这时候,正在放着新编的曲,我说,真好听呢。编曲的师傅看是我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填词,我就想着,试试吧。于是接了下来。但是拿到手里的时候就完全不懂了,裕翔说,没关系,不是之前写过歌词么,真红的时候。我说着,哦。然后在乐屋的时候,优马突然打电话来给我说他要solo了,我,啊?知念也感觉很突然,我说,solo是社长决定了的吧。优马说着,是让我一个人发展看看的情况。知念在旁边没说什么。倒是裕翔很关心的问知念说,NYC之后怎么办呢。挂完电话,我问知念要不要去见见社长。知念否定了我的决定,于是这个事情就这样被慢慢的搁置在一边,重新捡起来思考的时候,优马已经在J社的官网有了单独的界面。我跟知念正在想着NYC到底还活不活动的时候,社长打来了电话,说,优马solo了,你们好好的做jump的工作。突然有种,是我们抛弃了NYC,还是社长抛弃了NYC的疑问。不过对我和知念来说也不算是一个坏消息,当初NYC结成的时候就很力不从心,和优马第一次见面就成了jump以外的成员,对jump和NYC都心存抱歉,两边的工作都同时进行却也害怕两边是不是都完成的完美。总觉的量力而行这个词和我们的行为存在这差距。我跟知念有的时候要在jump和NYC的工作中有on/off的变化。知念看起来也挺不安心的样子。那天结束后,约了优马一起出来吃个饭什么的,其实就算是一种变相的送别会了。

     3个人在一起聊了很多,虽然都是偏向工作的事情,但是能看得出来优马是个积极的人,想法比我的要乐观很多,他走了之后,我问知念,现在心情如何。知念说着,虽然抱歉,但是的确有一种轻松感。我说,我也是。知念说,yabu他们虽然没说什么,但是NYC结成的时候心情也很复杂吧。我点点头,其实当时虽然身为成员领导的光没说什么话,但是言行之间都能观察到他对我和知念有点变化,变得很照顾我和知念的想法,反而我们和成员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知念说,NYC结成的那天晚上,和裕翔一起坐在电车上,裕翔问我心情怎么样,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说,裕翔呢,本来就很敏感的孩子。知念说着,山酱也能感觉到吧,裕翔真的很敏感呢。与其说裕翔敏感不如说我和他都很敏感,得到消息的时候最在乎的就是裕翔和光的想法,光是jump经理一般的存在,想法总是最成熟、最多的,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起yabu,但是yabu还是有点孩子气的,裕翔的话就私心来说最关心的人了,想着能兼顾两团的人并不多,而且精力有限,如果忽略了一方总会感觉到寂寞吧,好在优马是关西的,工作也不是经常,对我来说也算松了一口气。记得NYC结成的时候我们还在读高三,然后那之后有一次裕翔在午餐的时候坐在我对面,那天知念和神木一起吃饭了,难得的。裕翔主动的坐到我面前跟我一起吃饭,旁边的人说着关系真好呢。却还不知道我内心的悸动。我说,怎么突然过来一起吃饭了。裕翔说,以后看到山酱的机会会变少,所以能一起吃饭说话也会珍惜了。有种很伤春悲秋的感觉。不过后来没多久就毕业了,想想,其实我和裕翔高中在一起吃饭也就那段日子吧。

      周末的时候和大酱出门购物,买了很贵的戒指,当然是大酱怂恿的,明明是陪他逛街,结果他什么也没买,我却掏空了财布。后来就一直戴着,想着买了就得戴着,不然又是冷藏。裕翔看到了问我为什么戴戒指了,我单纯的说了好看。其实我也真是这么想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在等候室的杂志上发现了一个少女杂上模特戴了一样的戒指,裕翔他们就问我是不是之前交往的女朋友。我辩驳着说,我哪里来的女朋友啊。知念就把之前打电话给我听到女生的声音的事情又巴拉巴拉的拽了出来说。我说,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那时候解释过是女同学,不是女朋友。他们却还是一副,哎。这种感觉的脸对着我。问心无愧的我已然还是戴着明晃晃的戒指到处上杂和节目。有天大酱问我,为什么7的人都说你有女朋友了。我说,一群笨蛋,我真是冤枉。再后来我一个人在7乐屋的时候,裕翔回来了。知念和圭人还在best乐屋。然后安静独处的时候我也没想说什么,但是裕翔总有种不安定感,到处翻我面前的杂志,我说,你想找什么呢。裕翔却把抓在手里的杂志扔到了地上。我说,谁惹到你了。裕翔瞪了我一眼。我莫名其妙,啊,我勒?我说,是我?什么时候。裕翔没好气的说,没有。我说,那你气什么。裕翔就没好气的说了句,没什么。我想我还是不要在他气头上惹他的好,于是就这样两个人一直都没说话,知念回来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氛围不对了吧,要不然也不会没坐下2分钟又回到了best的乐屋。后来裕翔的态度都是这般,要不然就是无视我,直到后来的电视节目中,大酱提到了我和他去逛街最后我买了很贵的戒指这个事情,感觉裕翔的态度一下子明朗了,很明显到我也在怀疑他是不是为这件事情生气的。于是我乘着节目刚结束的那晚,打了电话给他,裕翔真是孩子气呢,还很容易理解。可能觉得我隐瞒了交女朋友的事情生气的,后来发现全都是‘三人为虎’的行径,于是自己气了一段时间又好了。我真该谢谢大酱,这次节目说了这个梗,要不然估计裕翔会很久不理我吧,像以前一样。

      后来的日子里戴戒指的时候,裕翔就会抓着我的手看,我说,看什么呢。裕翔说,看戒指呢。我说,也没必要这么近这么认真吧。圭人开玩笑的说,他在扫描呢。被裕翔狠狠的‘揍’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