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番外


14年5月,笔者对裕翔进行了相关采访,希望大家也能从这之中感受到爱意。



1何时关注到山酱的呢。

从3Y的选拔的时候吧,当时因为很多人围过来了,反而想着眼睛该看哪里,就看离我更远的地方,看到了正对着我站在那里不动的山酱,当时真是超级呆呆的呢。


2听说是你主动邀请山酱一起回家的。

恩,那个时候电车的方向一样的话就很容易变成朋友。


3说说jr时期对山酱的印象

包子一样的脸,直到演侦探Q的时候脸型也都是圆圆的,超级可爱,所以我和大酱经常捏他的脸,他那时候是不会生气的type,很好‘欺负’。但是似乎后来脾气就大了,我们就不敢捏了。


4出道的第一个想法。

啊,终于能不开了。看到很多人在jr的时候关系很好,但是出道的时候分开了,感觉很不好,但是总觉的我身边的人都一起出道了,所以很开心。那时候当晚就打电话告诉了kame桑。


5听说你有鼻炎。

是啊,开始没注意到呢,尤其夏天的时候,加上花粉的原因,很痛苦。山酱也有花粉症,所以我们两个在夏天的时候出门也都戴口罩,不是为了躲避人群哦。


6觉得山酱哪里最好看。

眼睛和手指。


7什么时候开始对山酱有超出朋友的想法的。

不知道呢,大概就是我们出道初期为了小事变得很尴尬的时期。


8冷战的时候反而想的很多呢。

恩,因为那个时候山酱几乎不和我说话,反而变得和大酱打打闹闹的,我在一边反而觉得很孤单,那个时候常常嫉妒大酱。


9嫉妒?这么严重。

嘛,因为大酱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所以没有觉得什么,但是那个时候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嫉妒和山酱一起玩的大酱,还是嫉妒和大酱一起玩的山酱。


10 结论是。

我很在意山酱。


11出道后什么时候关系恢复的。

慢慢的吧,没什么特别的转折点,感觉很平淡的。



12那时候是在意,那什么时候感觉已经到了喜欢的高度。

高中的时候,确切的说是高二结束的时候。


13高二交了女朋友啊。

但是其实那个时候才觉的女朋友什么的完全麻烦,相反的高二的时候很难见到山酱,他那个时候很忙啊。就变得很想他。


14但是你们很少一起吃饭。

恩,因为虽然那个时候意识到了,但是喜欢男生什么的与其说是害羞不如说难于启齿吧。


15那有跟别人说到喜欢山酱这件事情吗。

不敢和朋友讲。


16觉得山酱最可爱的地方是。

大概是无奈的时候笑着的样子。


17哎?

因为那个时候总是觉得山酱很辛苦,但是努力的样子很心疼。



18那么之后对山酱是。

喜欢了。



19听说你被灌了酒晕了是山酱帮你洗澡的。

是啊,完全清醒的时候,好害羞啊。但是还是假装很平常的完成了。



20关于山酱做的那个你跟他告白还有kiss他的梦是。

阿勒?他说过?我还以为那次告白彻底被无视了呢。但是我只是说了‘山酱,我喜欢你’没有kiss哦。后面那个可能是山酱做梦的吧。哎?山酱梦到我kiss他了?


21留在心中最好的记忆。

一起毕业旅行看星星的时候。



22听说山酱生日那晚擅自亲了山酱。

也不算是擅自啦,山酱也有回应啊,别问这个了,太害羞了……


23但是山酱的记忆只有到kiss,请问他是怎么到床上的。

啊,你想什么呢。山酱是在kiss的时候睡着的,真是难以相信……那样的(拥抱状,-3-状)的姿势到底是怎么睡着的,后来没办法,想着不能欺负睡着的他,就帮他洗完澡抱到床上去了。



24那是睡一起的。

嘘,那个事情谁都不知道,我的那张床根本没动过,我是在山酱身边睡下的,他没发现是因为,我比他先醒过来去晒太阳了。


25那关于相互送过的礼物最深刻的是什么。

当然是戒指了。


26(看了眼手指)没戴呢。

那次戴了戒指去拍摄杂志,被yabu说了‘你们是来新婚发表的吗?!’这样的话,然后就觉得很害羞不敢在有成员的时候一起戴戒指了。


27我经常看见山酱戴呢。

因为我14年的新年愿望是看到山酱一直戴着我送的戒指。


28刚才说了你的14年的愿望,那么山酱的呢。

没问,新年愿望要是跟我有关就好了,(*^__^*) 。


29说下告白的心情吧。

刚才说第一次告白有听见但是当成做梦了,现在知道了有喜有悲,第二次很认真的告白了,非常害怕,当时。但还是很完美的完成了告白。


30觉得山酱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你的。

大概在SD的时候吧,我不清楚,没好意思问他呢。


31两人交往了许久了,有什么分享的幸福么。

有次山酱在晒太阳,难得的只有我们在的情况,于是我就躺到他身边,他转身看到是我先是惊讶,后来平淡的继续晒太阳。我把右手伸到他腰下,圈过他靠近我些。他手也慢慢的覆上我的手,后来我亲了他的脸,可能他有点敏感吧,立刻回头了,然后我第二次亲到的是嘴,他眼睛圆圆的看着我,我说‘怎么了’他立刻就害羞到不行了。


32love love呢

嘛……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