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详情

 

    第十五章 爱是伤害

    虽然说情人相吻的时候,世界都变成了静音模式,但是此刻的马思远耳朵却翘得老高,他怕,那些可能随时出现的人和声音,他们正违背着世界的伦常,做着一些本不该出现的事情。竹林清风,落叶簌簌,擦过耳边的风,都让马思远担惊受怕,Karry吻的深情,听不到任何声音,甚至在越轨的渴求马思远的回应,那些点滴的轻咬,已经满足不了Karry的需求,他已经将手慢慢的摸进了马思远的衬衫,腋下,那还未挺立的樱桃。

    水波映照,分不出俩个人的身影。

    “跟你说个秘密呗,听说Karry有女朋友了。”

    “你怎么知道?!”

    一男一女声音渐近,刺进马思远的耳朵,他连忙推开还缠在他脖子上的Karry,Karry吻的忘乎所以,情色染透,昏暗的灯光下只能感觉到他炙热的呼吸,唇儿熨过的肌肤,让马思远觉得浑身发热。

    远处的人拐了个角就站在了他们面前,绯闻的男主,Karry就这样出现在了他舍友和舍友女友的面前。

    “K……Karry?你……怎么在这里?”张正摸了摸鼻子,显然这个舍友没想到Karry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张正的女友也是个识人的校友,看着刚才两人八卦的主角此刻站在了两人面前也尴尬了起来。

    Karry根本没听见,刚才他两说了什么,便说“哦,我带了朋友来学校逛逛,不是说这个地方是全校风景最好的地方?”

    “呵呵,这也是,这儿的情侣也是最多的了,刚才我们从那边走过来,一路上都十来对了,就是没看到有单身狗。”张正看了看女友,的确张正来这里光明正大“你朋友是?”他看到了站在一边的马思远,他其实老远就打量过这个男生,灯光昏暗,看的不是真切,但是却知道的确是个小帅哥。

    “马思远。”Karry介绍道, “这是我宿舍的,张正。”K手就微微一抬,算是做了介绍,他的宝贝,怎么就让这个比宇文还八卦的人看见了呢!

    “哟,帅哥,你好!”张正伸出了手,马思远也刚伸出了手,张正的手就被K拍开了。

    “情侣在这扎堆约会,早知道我们就不来这儿了。”Karry看着张正女友笑笑,张正看着他一副勾魂相就推了推K,说“兄弟,不道义啊,你自己有女朋友了的!”

    马思远眼睛都瞪大了,“什么?他有女朋友?”

    “对啊,兄弟,不骗你!”张正绕过K ,搭上了马思远的肩膀“马思远,跟你说他前几个日子捧个手机,真是,那就是!热锅上的蚂蚁!他啊,肯定是告白过哪个女的了。”

    “哦,哦。”

    马思远心安了,Karry虽然是看到他搭着马思远很不爽,但是张正说的这大实话,却还是帮了自己一个忙,虽然听起来是不够帅的告白,但是却实实在在的让马思远长舒一口气。

    “够了没!”K拎开了张正的手臂,被嫌弃的扔到了一边。

    张正女友笑得开心,说到“你们平时都这样吗?”

    张正笑笑,和马思远说了句“我们先走了”便拉着女友走开了。远远的听到张正女友说了句“他们不会是一对吧?”

    马思远从心底生起一股寒意,女生那开了挂的第六感真是让人生畏。看了看身边的K,俩个人都不知该笑该哭。

    Karry晚上回了宿舍,张正正在打王者荣耀,看着满脸冒着黑烟的K,问了句“兄弟,这么早回来,朋友来了不热情哈!”

    “关你P事啊。”Karry回的极度难听。

    张正也终于正脸看了他一眼。“哟,这是和谁撒气呢!怎么了?”

    Karry就拿起洗浴的东西走进了浴室,没说话。

    热水打湿了Karry的额发,慢慢热气漫过全身。他的马思远还没坐上大床房的沙发,就被催着回了C市,那个女人!

    话说马思远和K刚逛完竹林,准备回旅馆的时候,马思远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宇寻打来的,说是女校有个叫林珊珊的来找宇文,结果拉着宇文去见了他的前女友,郑子琪。回来宇文脸色很不好看,说是做了对不起男神和马班长的事情,于是躲在房间不出来,父母怎么劝都不听,说闯了大祸了。

    马思远听了宇寻的话,就打电话给宇文,拨了5次还是没人接。让Karry打了试试,居然接了,合着原来是怕马思远骂他,Karry问他出了什么事,宇文吞吞吐吐的,好不容易拼凑出个完整故事。

    原是那个林珊珊就是宇文之前的女朋友,她找上门,宇文怕被爸妈看到,就立刻拉她出了小区,结果那个林珊珊是带着郑子琪过来找马思远的,郑子琪虽然是马思远的前女友,却不知道她家住在哪里,宇文就回了郑子琪说马思远去了B市找男神了不在家,郑子琪立马脸都绿了,又蹲着哭了起来,林珊珊和郑子琪是同校,又是子琪的学姐,于是就安慰,这一安慰,郑子琪直接喊了出来,说Karry是个gay,他喜欢马思远。然后就委屈着说,那天看到Karry想搂马思远,被自己撞见了。还说在K家吃饭的时候,Karry吃醋,把自己赶走了。

    马思远听着,脸越来越僵,Karry的脸色也黑了。

    宇文又说,原来听女校就有传闻说Karry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才想着问问马思远的,结果这事就是从郑子琪这传开的。

    女人的嫉妒,女人的恨,总是蛮横的不讲道理,不论马思远是否真的喜欢过郑子琪,至少他是认真试图和她交往的,如果给不了她快乐,那就分手,这是他开始的愿望,如今,弄到这样的地步。

    “她还找你干嘛啊!”Karry心中很是气这个郑子琪了,不说当初她抢了马思远,就她那哭唧唧的样子,就够让Karry心烦,如今不乖乖的闭嘴,还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马思远则更担心了,小区门口人来人往,她那个嗓子哭着喊,那邻居要是认识的,妈妈也恐怕知道了,他们该如何自处,该怎么想他来Karry这呆三天,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儿子被一个男的觊觎,还是他们最信任的Karry。

    他说,

    “Karry,我坐今晚的火车走。”

    “别了,还是坐飞机吧,动车要8个小时呢,你哪受的了。”

    Karry没有留他,带了的行李还没被马思远拆开,又被重新拎上了出租车的后背箱。

    “ 机票我在网上给你订,虽然飞机餐是不好吃,但是你一定要吃。还有……让你一个人去处理,对不起……”

    马思远看着满心愧疚的Karry说道“这才是开始,Karry。”

    是啊,一切只是开始,他们的路,怎么可能平坦,怎么可能一眼看到终点呢。

    “我可是马班长呢,有什么事情我搞不定的。”马思远拍拍胸口,虽然忧心忡忡,但是这个事情,马思远还是有能力摆平“你别忘了,我可是在你离开的时候撑起了一个篮球队!”

    “是了,你是了~”Karry硬扯出一个微笑,他的马思远比谁都厉害。

    车的尾气,呛得Karry想吐,但是他还是站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载着马思远的车渐行渐远。

    匆匆,飞机踩着点降落在了C市的停机坪上,马思远拖着行李箱,没有接机的人,谁都不知道他今夜回来,马思远打了车直接去了附近的快捷酒店。 宇文来了电话

    “马思远,对不起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没关系了,你出来吧,别躲着饿着自己了。”

    “我吃过晚饭了。”

    ……

    “那刚才宇寻说你……”

    “他啊,我这不是怕你不原谅我嘛。”

    “你居然骗兄弟!”

    “也不是,我是真的很担心你们才出此下策的。”

    “下次你‘出此下策’的时候能不能……想想我是温柔的马班长啊。”马思远想到二文居然用苦肉计骗他原谅自己,就觉得这二文真是戏精,“我坐飞机回来了。”

    亏得他每次都这么信任宇文,欲哭无泪。

    “你回来了?!那男神的40米大刀……是不是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你说呢?”

    。。。

    他简单收拾了下,打开了手机,Karry早就几个微信发了过来,问平安到没,他回了句:安啦,别担心,^_^。

    然后微信朋友圈刷了下,发现并没有炸开锅,看来子琪说的话并没有传的很开,同学们继续发着自己生活的圣经。他虽然和子琪分手,但是并没有删除好友。他翻到了许久没有联络的子琪。

    “在吗?”

    发送。

    接下来的等待显得漫长而枯燥。马思远捏着手机,他的父母还不知道他回来了。

    “我今天去找你了。”她回了。

    “我听说你去找Karry了,你是不是知道我在那说的话了。”

    她知道马思远一定是知道了,不然肯定不会找她。

    “分手是我提出的,你可能不开心才会这么说的吧。” 他尽量想平复她的心情,或者他想给那个印象中可爱的她找个借口。

    “不是,Karry是真的喜欢你,马思远。”

    马思远该怎么说,‘我知道’又或是‘不是的,Karry喜欢的是女生。’

    哪个答案都带着风险。

    “我们还能和好吗?”

    马思远没有迟疑,“我并不喜欢你。”

    他现在知道什么是喜欢。

    对方没有回应,她也不应该再求什么了,她对马思远的爱已经表现的足够疯狂,但是这个疯狂只是把他推得更远,让他受伤。

    林珊珊并不在马思远的朋友圈,所以明天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风平浪静谁都不好说,宇文没有‘致电慰问’的时候,表示他暂时还是安全的,流言蜚语,三人为虎,保不准第二天叫醒自己的不是Karry的morning call,而是宇文的‘天气预报’。

    马思远脑壳被这些可能性挤的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