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蹦蹦的小花猫儿|Powered by LOFTER
庚澈end,岛凉end,楼诚end,凯源end,期待下一对

全文目录

4

在侦探学院Q完结后,我得到了非常难得的假期,在初三得到这样悠长的假期真是很难得,晚上收到很久没见面的知念的慰问,于是安心的睡着了。可是在家里的生活并不如我想象中的那样快乐,从繁忙的课程和电视剧中抽身出来的我突然觉得空虚和寂寞,我觉得身边少了些什么,有这种感觉让我突然害怕起来,我想我本来已经渐渐的在思想中试图抽离J社的美好和繁忙,可是这3个月的生活一下子就让我变得习惯忙碌,习惯被慰问,习惯身边周遭很多人发出的不同心声,也许是朋友也许是同事的关心和祝贺都让我原本觉得淡然处之的想法变得崩塌。我想我是迷路了吧,迷失在这种美好的感觉里了。

裕翔从我放假后就没有联系我了,我想起来自己已经3个月都没有和他一起坐电车了,原来。想起原来这三个月我看到裕翔的机会远远少于和我共演的人,甚至是有时到片场来的staff,突然想念起他。发邮件给他,裕翔,最近忙吗。我知道我这是废话,因为我基本清楚一个Jr的生活安排。一直等着mail的回复,居然睡着了,次日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翻查收件箱,怕自己错过裕翔的mail,而不能第一时间回复他。可是让我失望的是邮箱里什么都没有。午餐的时候妈妈看了我一眼说,怎么睡这么久感觉还是有起床气的样子,都扑克脸了。我低着头继续吃着饭,没有说话。下午也一直都拿着手机玩游戏,傍晚的时候终于收到了裕翔的回复,‘最近知念从静冈回东京了哦,大家都很开心,昨天一起去聚会了,啊,大酱唱歌超级high的,虽然走调了’。我无力的放下手机,本来打算知道一些裕翔的事情,可是知道的却是别人的,我想没有我在身边的裕翔,也绝对不会像我这样寂寞吧,他,是受欢迎的人。从我见他第一面就知道他能够不用雕琢就自然而然吸引身边人的目光,忽然连玩游戏都提不起劲了,软趴趴的挂在沙发上。

假期结束了,回来的时候果然正好撞见在舞蹈室里练舞的知念,我说,早啊。知念月牙样的笑得很可爱,早啊,山酱。我把包放到一边,看着在认真排舞的知念,突然觉得那是我没看过的舞,我说,知念,哪个前辈的舞蹈?知念说,秘密。我说,小气。他继续笑。

裕翔正好从外面进来,看来是刚到,耳机还挂在耳朵上。包还没放下,就向知念跑过去抱住了他,说,早啊,知。放下包的时候才?察觉到坐在一边的我,他说,山酱,早啊,假期舒服吗。我明朗的说,舒服极了。他对着镜子前面的知念说,跟山酱说了吗。知念摇摇头。裕翔诡异的笑笑。我说,笨蛋,笑什么。他说,等大酱和yuya来了说。我说,yuya?他说,高木哟,你记性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差啊。我说,知道,我知道。其实我只在舞台上见过他,因为他看起来很内向几乎不怎么说话,而且不和我们一起玩,化妆室也经常分开,就连舞台后面见面也基本装路人。裕翔说,高木会和大酱一起来吧。知念说,听说电车是一个方向的。我,哎?我想3个月其实真的不算长,但是却真的让我突然感觉错过了很多。

  限定组合HS7的结成是预料之中的,可是我没想到除了裕翔变成固定成员,我突然也变成了固定成员,那天大酱和高木到了之后,裕翔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淇淋蛋糕,上面写着;HS7生日快乐。我才知道我被这样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安排进了一个组合,它叫HS7。晚上大酱和高木一起先走了,我因为没有学习舞蹈,于是裕翔留下来给我补课,从裕翔那里我知道自己虽然不在,但是定妆照的时候都有留着我的空位,而其他Jr都是变来变去拍了不同的HS7照片,只有我和裕翔的位子是没有换过的一直靠在一起,中心的感觉。回来的电车上已经很晚了没什么人,裕翔说,山酱终于愿望实现啦。我以为他说出道的事情,我说,是啊,感谢大神。他笑笑,什么啊,和我在一起难道不应该感谢我吗。我才想起来他原来在说我们‘一起’的事实。我说,一直以来都很感谢裕翔,总是能帮助我。裕翔害羞的说,不是这个,是说我没有抛弃山酱一个人出道啊,应该感谢我不是吗。我说,是啊,是啊,谢谢啦!他嘿嘿嘿的笑个不停。我想,我是真的很开心能出道,更开心我的身边裕翔一直都在。

   HS7第一次亮相是在KAT-TUN的演唱会上,虽然是打酱油但是心里的兴奋和紧张却和主人KT是一样的。我们开心的做了自我介绍,欣喜的看到对着自己呐喊招手的粉丝,惊讶于有举着我们应援扇来看演唱会的人。很感谢他们。演唱会结束后,koki搭着裕翔的肩膀走到我们休息室,我们看到大前辈都90度鞠躬。Koki对着裕翔说,看,我很凶吧。裕翔笑,才没有呢。Koki说,我来看看明日之星。我和知念对视着,大酱对着koki说,前辈要多多指教啊。Koki摇摇手就走开了。裕翔对着koki说再见啊,圣君。我突然浑身上下汗毛都竖起来了,知念则做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我说,裕翔,你去前辈的休息室了。他说是啊。我说,koki君很严厉吧。他说,完全不,很温柔哦。我去,然后就没说什么了。那天龟梨和也君也来了我们的休息室,很温柔的样子,还有一直很熟的丸子哥哥。和前辈团一起出席con镶边的次数多了,便懂得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说在前辈solo的时候是要认真伴舞的,在安可的时候是可以努力向观众挥手的,那个时候的感觉很像是推销自己的,突然觉得爱豆这个职业和销售员有着惊人的相似,让对面的人或者几百米外的大部分人感觉到偶像的视线是和自己对视的这件事情,是很困难的,但是慢慢的,便发现了要诀一样简单。

   HS7终于还是意料之中的限定组合CD化 了,按照大贵说的,这个不是一个成形的组合,所以我们可能不会那么如意的就正式出道了,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某天只有我和裕翔的时候我告诉裕翔,我搬到了附近的公寓开始独居了,以后电车就不一起了。他说,这样的话就会一个人走了,很寂寞呢。我想,裕翔还是有知念可以一起走的吧,至少方向上他们的是一样的。我听说了很多3个月的空白期发生的事情,我知道了裕翔和知念是一起回家,一起吃饭的关系,比起我们以前只是晚上一起回家的关系好像更亲近,这样晚上三个人一起在电车上,总有一个人会感觉到寂寞吧,这样还不如让我选择便利的方法,反正独居也是早就决定的事情,只是没有落实而已。然后那一周我和裕翔基本上只在休息室能碰到面而已,大酱变得和高木很亲近,我突然有种被撇下的感觉,那天心里郁闷的一个人单独练舞到很晚,正好碰上折回来拿东西的大贵。大酱站在我背后,看着我跳舞,我以为他在找东西,完全没介意和注意他,反而过了好一会,他对我说,山酱,一起走吧。我停下来说,我就住在附近的。我看着他,从镜子中看着背后的他。他说,很久没见你,这些天很想你。我说,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洗澡,随便收拾下就对大酱说,走吧。事后我想想,大概我是怕大酱伸向我的手在我犹豫的时候收回去吧,所以才急着立刻收拾和他走,我想那时候无论是哪个方向哪怕一寸的阳光,我也会很开心的像个孩子看见糖一样黏过去的,我也就是个孩子而已。

走在路上,我们聊了很多,聊了学院Q里的故事和演员们,聊了最近看到的staff,聊了将来的梦想,我们走的越来越慢,慢慢的我觉得这种感觉就像是找到了志趣相投的人一样,大酱的想法总能和我的不谋而合,还是说他总能很容易洞悉我的想法并很快附和我,其实我一点也不纠结是哪一种,因为得到哪一种朋友都是幸福,志同道合的和善于倾听的,我都需要吧,尤其现在。到地铁站的时候,我把大酱送走了。一个人的公寓,第一次没有了家人迎接的微笑,不止是寂寞,还很可怜,我想一个人独居的情况其实得到的是寂寞失去的是温暖吧。刚到门口就接到了裕翔的电话,他问我,到家了吗?我说,到了。他说,走的时候为什么不一起走,虽然只有一段路但是也能一起走一段路啊。我说,舞还不太会,所以一个人留下来认真练了。他说,山酱还是依旧那么努力。我说,因为7的人都很厉害。他说,请不要这样说,我会觉得你在把我当敌人一样。我苦笑,对不起啊。他说,明日请早一点过来。我说,怎么了。他忽的就把电话挂了。我还以为他真的生气了,因为裕翔本就是个任性的人,是个能让别人乐意迁就他的人。

次日,我很早就如约到了,裕翔一个人在练习室听歌,我说,你好早呢。他说,我就说要早点到的啊。我说,怎么今天没看到知念,平时不是一起到的吗。裕翔说,知念没来呢。我安静的坐到裕翔身边,这是3个多月以来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在休息室了吧,我看着眼前的裕翔,突然觉得比起以前可爱,又有了种很认真帅气的男人的感觉。裕翔盯着我,山酱,一起出去玩吧。我说,啊?他说,今天迪士尼不是很热闹吗,一起去吧。我想起来,的确早就听说迪士尼情人节有活动了,但是深深的觉得反正自己不会去。我在犹豫的时候,裕翔却已经站起来拉起我的手臂向外面走,正好碰到一直都很早到的大酱,裕翔说,大酱我们今天忽然有事,抱歉呢。坐在去迪士尼的车上,我说,好久没一起走了呢。他说,自从你拍电视剧开始吧。我说,恩,好怀念。他说,为什么说的好像几年以前一样。我说,一晃感觉就过了很久。他说,你真大了好多。我说,因为认识的大人越来越多。他说,山酱不要变得太快哦,等等我。我说,好,我会看着情况的。他说,这可不行。我笑得没心没肺。到迪士尼的时候才发觉肚子饿了,我忘了吃早餐!裕翔听到了我肚子里的咕咕声,于是没好气的说,公寓靠练习室这么近为什么早上都没时间吃早餐。我瞬间没话可说。裕翔瞪大眼睛问我,难道不是为了早上方便才搬到附近的吗。我说,是啊。他又没好气的说,那就该好好吃饭才对,要不然浪费了搬家的心思。我说是呢。裕翔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个盒子给我。我说谢谢。打开看了,是情人节的巧克力派,一看就是女生style。裕翔看到我一脸问号,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我说,哦!你女朋友送你的。他说,笨蛋。我笑笑。我想裕翔一定超级受欢迎吧,大清早的就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我吃了几个,还给裕翔说,我吃饱了。裕翔看了我一会,说,你待会饿了再吃吧。我想也的确是,别人送他的巧克力我都吃完一半还给他也不好,吃就吃吧。

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7的大家也慢慢都变得很熟悉,我和陌生的高木关系也变成了能吐槽的关系,外冷内热的高木不像个大哥哥,反而变成了孩子气的家伙,和裕翔一样的家伙,他们两个倒是真像,能够为一件小事争的面红耳赤,然而和事老的是知念和大酱,我就是围观的?那个人。裕翔生气的时候基本上不去自己拿饭的,知念和我就会给他带过去,然后一起劝他吃饭,真是个小气的家伙呢。不过高木也差不多啦。和好的话,他们就会像是没发生过裂痕一样,熊抱在一起讨论着待会一起去什么地方干嘛之类的。我反而变得很羡慕他们起来,我想我一定是神经大条了。为什么羡慕别人的波涛汹涌,而不是喜欢风平浪静呢,我恐高啊?应该不喜欢刺激的吧。可是感觉总是和理智相反,我发现我喜欢看到知念逗弄裕翔的时候,裕翔害羞的表情。也喜欢他和大酱一起没心没肺讲冷笑话很尴尬的表情,然后更羡慕他和高木争执之后和好的那一瞬间冰雪消融的笑容。也许像别人说女生之间会嫉妒相互关系的那样,我也变得那样了,这样有着这种奇怪心思的我,觉得自己很奇怪,这种心思也是越是自我否认,内心的想法却越汹涌。

自从送大酱去车站那次开始,我和大酱高木三个人经常一起走,似乎裕翔也注意到了一点,于是晚上刻意留的晚一点能和我们一起走,于是知念也任由裕翔留的晚一点,然后一起回去的时候变成从我1个人,变成7的5个人一起走的情况非常多。






5

第一次邀请jump的成员在独身公寓里吃了饭,其实是妈妈之前放在冰箱里的咖喱加热了下就分给大家吃了,看到大家吃的特别香的表情,感觉到了一丝幸福,于是那个时候就开始有了认真学料理的想法,晚上的时候大家准备起身离开,我想太晚回去也不好,会不安全便没有留他们的意思,把他们送到门口的时候,yuya和知念先出去了,留下了一直在找另一只鞋子的大酱和裕翔。裕翔看着我,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问我可不可以留宿,大酱立马就觉得好笑一样,噗的笑了出来说,裕翔你是打算和山酱住在一起么。原本以为裕翔一定会立马摇着手说‘不,没这种想法。’等诸如此类的话,但是出乎意料的,裕翔居然默认了大酱的想法,一点反驳的意思都没有,我倒是脑袋没反应过来,,看着裕翔再次直射过来的目光,心中一紧,‘好。’脱口而出。大酱笑笑,你们真是搞不懂啊。然后把他刚刚在柜子底下找出来的鞋子穿上走出了门。我隐约能听到门外知念问,裕翔呢。大酱说,裕翔要在山酱这里留宿。然后就没有声音传过来,我想要么是他们走远了,要么是微妙的表情吧。

  因为平时从来没有人留宿过,我就没有准备两份洗漱用品的习惯。我想他会很不便,于是在他洗澡的时候就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些次日早上要用的东西。回来的时候裕翔只裹了条毛巾在腹部就出来了,我吓了一跳,说,你不冷吗。裕翔摸摸头说,但是没有换的衣服啊。我也突然忘了这个重要的点。我说,你等一下。我去房间找了一间平时穿起来很松的运动服给他当睡衣穿,虽然是我穿起来很松的运动服,但是到了裕翔身上完全就撑起来了,突然发现,裕翔长高了很多,我想我从来都没有察觉自己看裕翔的时候仰头的角度越来越大吧。裕翔穿着运动服就盘腿坐在房间里看起来电视,我便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裕翔很天然的抱着枕头睡着了,我看着他,还以为两个人单独在一起会聊一些热血的话题,或者尴尬的聊聊天,又或者……等等情景的画面在洗澡的时候考虑了很多,惟独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睡着了,叹了口气,我实在想太多了。给他盖了我平时一直放在柜子里的抓绒的被子,妈妈一直说很好看,但是却是我嫌女气的粉红色,于是一直被我冷藏在储物柜子里,盖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很舒服的往被子里揉了揉,感觉像是在看初生的猫咪一样。

  很早醒来的时候发现裕翔居然就躺在我旁边,怪不得老是感觉有一面总有东西挡着我翻身,我对着裕翔的脸吼道,裕翔你这家伙。裕翔明显没有一点醒的想法,我立马爬起来准备把他拖开,但是掀开被子才发现裕翔根本是缩成一团的,突然就心软了,于是还是按照原来的睡姿躺回去,我想裕翔是冷成那样的吧。但是还是不好意思去试探他身体的温度,只是在隔着很近的距离,呼吸着他的空气。可能是用了我的沐浴露的关系?身体散发出来的香味完全是我喜欢的,很温和的感觉,睡意袭来,慢慢的合上了眼睛。再次醒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完全错过了今天日程的时间,我惊吓一般的跳起来,顺手推了下身边还在梦中的裕翔,裕翔果然立刻清醒的认识到错过了时间,我们慌张的赶到日程的地点,显然大家看到我们慌张迟到的样子,一定觉得我们昨晚肯定茶话会又或者玩游戏到很晚。虽然很无辜,但是也没有什么能说出口的狡辩的理由,于是就那样尴尬的沉默,在他们眼里等于默认了他们的想法。裕翔似乎也没有伸冤的想法,这倒是很难得,要是平常的话,他一定会跳脚抓毛的厉害的,奇怪。

   虽然团内部是低调的没有埋怨我们,但是staff,经理和片场的AD们显然对我们的行为很是不满,我就想着一定会被打小报告的,裕翔倒是没什么想法的人,一样在旁边和知念一如以前那样在讲些什么悄悄话,神秘兮兮的。我说,大酱怎么办,这次真的抱歉。大酱说,算了,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的。高木也是完全不介意的样子,反而让我心里更是难受了。高木说,裕翔刚才也和我们一直说抱歉呢,你们昨天是不是玩到很晚啊。我说,裕翔什么时候跟你们说抱歉的,我还以为他……。大酱拍了我的头说,想什么呢,虽然裕翔有点任性但完全是个正直的孩子,还是很觉得抱歉的。我想我到底在怎么想裕翔这个人的呢,然后想起刚才冒出的想法就觉得太对不起他了。

    下一次突然被通知和很多人见面了,大概有5个人,都是认识的,yabu,慧酱,光,龙太郎那家伙,还有新入社不久的前辈的儿子圭人。我还在想这是什么状况的时候,看到裕翔和高木、大酱聊着什么,于是也聚了过去。大酱说,跟我们早就打好招呼的,所以我们也没什么惊讶的。高木也点着头。裕翔说,那丫丫的前辈们怎么办。大酱摇摇头。高木说,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估计早就有这个想法了,之前也一直说我和大酱两个大年纪的人完全没办法掌握状况卅。我瞬间就愣住了,他们到底在说什么。裕翔显然早就知道围过来的是我,转过来问我,山酱怎么想。我说,我完全看不清状况。知念倒是用像平常一样平淡的对事态度说,就像平常一样就好,要是很刻意的话,yabu他们也会感到不便的,这种事情虽然没有经历,但也是见得很多的吧。大酱和裕翔点点头,我还是没明白。不过拍照的时候我就明白了,原来是要加人到7的团里面。

    拍照完了之后我就没看到裕翔了,以为他去洗手间了,后来问了大酱才知道,刚才经理来现场把光、yabu还有裕翔带走了,恐怕是要见J桑吧。大酱也是心事重重的,我想这件事也算是我们到现在5个月来出现最重要的事情了吧。其他人都没有讨论这件事,但是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在意这件事情的,但是能说出口的话还是很有保留的,因为没有正式CD出道以前大家谁都不能肯定一切都这样了,不会出现改变了。我看到了许久没有见到的龙太郎,心里倒是很安慰开心。我邀龙太郎一起走,虽然不同向,而且我也不用坐电车了,但是许久未见,还是想知道下近况的。龙太郎也答应了,一起走的路上龙太郎说了句与他年龄很不相称的话,他说,山酱,我们明天会怎么样呢。我看着低头踢着石子的他瞬间没什么话好去安慰他或者安慰自己,我们,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明天。

  不到一个月,jump正式结成了,内部也分成了高龄组和低龄组,我和裕翔的分组沿用了2007的排应创意,而大酱他们改成了best。听起来比7更加帅气,裕翔开玩笑说,好羡慕啊,best,好想加入呢,帅气。然后大家都开始准备出道舞台和CD化的摄影,10个人瞬间就被凝结到了一起,也变的比以前更忙,无暇顾及身边错过的风景。我说,裕翔还好我们没有像丫丫一样。他说,不要在yabu他们面前说啊。我说,好。其实我根本没想在外面说,只是想表达下我对他的珍惜,一路走来我觉得裕翔已经占据了我人生的一半时间,可是这个时候他居然没有意识到这种想法而是先去照顾年上组的想法,不免让我有些伤感。为了报复一下,他这个小小的‘失误’,就想着要整他一下,最近大家都在青春期所以很懂得捏到乳首那里会戳到痛点,于是想着一定要捏一次,要不然我心里的伤感就得不到平复了,也算第一次我正式的试图和裕翔改变温吞的关系,升华到嬉闹的那种关系吧,就算不行,至少会有所进化的吧。




6

早上很早就到了休息室,等待成员到来的时候一直盘算着是结束表演后开他玩笑还是表演前就活跃下气氛,这种期待又有点矛盾的心情果然被观察入微的yabu发现了,他问我,山酱怎么了。我说,没事。我想了下这个小玩笑也没必要当成秘密吧,于是说,yabu,昨天又被谁捏到乳首么。Yabu笑道,嘿嘿,今天可不能捏哦,很痛的。便拿手挡着胸,我就咯咯的笑笑。龙太郎和裕翔是一起到的,我很意外他没有和知念一起,我说,裕翔你怎么没和知念一起。他没说什么,龙太郎在旁边嘿嘿的笑。光进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扑向yabu,果然捏的yabu叫了声疼,大酱也在背后抱住龙太郎,不肯下来。我想要不然就乘着现在?于是在裕翔整理包的时候就抓住机会捏了上去,瞄准乳首。果然如预料的一样听到裕翔的叫唤,疼!我就开心的笑起来,算是计划成功。没想到裕翔很生气的样子,一直盯着我,我停了笑说,干嘛这么生气。裕翔说,要是你被捏不生气吗!说的很响,以至于乐屋整个静下来了,没有嬉闹的声音传来,我尴尬的说,不就开玩笑么。裕翔把耳机扔进包里,能看出动作里都是力道,气氛微妙。没回我的话,我能听到他气冲冲的走出乐屋后说了句,真想把你烤了。我呆在那里,尴尬的氛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大酱过来对我说,你没事吧。我说,没事。怎么可能没事?明明被一个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吼了好吗。我奇怪,莫名其妙,也委屈。小小的恶作剧,不是大家每天都在干的吗,而且裕翔也都被成员捏过,为什么我就不行呢,为什么我第一次对你作出这个举动你就生气成这样,到底是气我捏你还是生气捏你的那个人是我,想得越多反而越找不到答案,心里都是气。马上就要上场了,裕翔却迟迟不来乐屋,yabu和光能看得出来焦躁起来了,手机打了几次都没人接。我说,我去找找。

  我看到裕翔的时候他和知念是坐在大厅里有说有笑的,突然我觉得自己好愚蠢。于是转身准备不管他了,可是刚好大酱跟在我后面,我说,大酱你去叫吧,我先回去了。大酱应该看出我当时的窘迫吧,然后我就回乐屋了。因为UMP的表演是有一段我和裕翔握手旋转飞天的舞蹈镜头,今次的裕翔第一次没有先我一步伸出手,第一次没有像以前一样紧紧的握着我的手,维持着我们舞蹈时的重心,于是表演也是第一次出现了失误。我想,他彻底生气了。晚上裕翔没和我打招呼就和知念龙太郎他们走了,我突然感觉裕翔因为这场善意的玩笑离我越来越远了。大酱看出我的心思于是和best的人都在安慰,尽管经历了一天的表演,筋疲力尽的时候。晚上,大酱一个人送我回独身公寓,在路上,我就哭了,知道自己很不争气,但是还是在别人面前留下了眼泪。大酱安慰我说,裕翔很小孩子气的,也许过两天就知道自己不对了。我看着大酱,似乎真的在认同其实这次的吵架错误都是裕翔的。进来J社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因为受伤而哭,后来才明白,我遇到过各种欺负我的前辈Jr,但是不曾如此伤心,是因为他们不是我重要的人,反之因为裕翔很重要,占据了我J r生涯的全部的人居然因为恶作剧对我大吼了,这样伤到我了,而且很深吧,我才会哭的连站在旁边的大酱都不管了,别人面前哭算什么啊,我伤心这件事比天还大。

   后来的一个月,大家都试图调节我和裕翔的关系,因为刚好是在排应期间,尴尬的乐屋氛围不但会让成员不便,也会让随时到访其他电台的记者发现,我找过yabu很多次,虽然表面上装作不在意,但是果然还是会很在意裕翔每天的心情,然后在意他和别人交头接耳的时候到底在谈论什么,关于我吗?我还纠结为什么他不主动道歉呢,明明我都没有错。Yabu没有告诉我答案,因为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吧。他说,山酱,你和裕翔认识这么久了,应该很懂裕翔的性格的,这事情你和裕翔都没错。我想为什么,没有错的事情都会造成我们这样的冷战呢。这个冷战期一直持续着,因为之后我们谁都没有提起,没有试图道歉,我没有,裕翔也没有,我不知道裕翔是否在意我的心情和想法,但是我没有办法避免心里在意裕翔的想法,越是装的不在意,陌生,在镜头拍不到的时候眼神就会悄悄飘过去。

  大酱和我的关系反而因为这件事渐渐变成了经常一起走的成员,我也因为大酱的原因,退了租了很久的独身公寓,变成了和大酱一起坐电车回家的关系。排应结束的时候,也就是出道3个月下来,我和裕翔几乎没说过话。见面的时候也点下头的关系,也许在从没一起训练过的Jr看来,我们应该是被硬塞到一个团的陌生的成员吧。觉得他们好笑,又觉得好笑的是自己的愚蠢,当下的风景比过去重要得多。最后一场live下来,yabu对我说,知念刚才在找我。我最近都呆在best的乐屋,一方面是避开裕翔,一方面是大酱在的话会感觉舒服些。知念找我的话,估计到best的乐屋没看见我,让yabu传话给我吧。我于是到了7的乐屋,站在门口,却突然感觉无力推开这扇门。因为从隔音效果很不好的门,在外就听得到裕翔清脆的笑声,似乎没有一点影响的爽朗,我还是在犹豫下推开了门,我看到裕翔和新来的圭人有说有笑的,坐在沙发上。我看都没看裕翔一眼,便对旁边的圭人说,知念,看到没。圭人摇摇头。我没说什么立刻拉上了门。我打了电话给知念,知念说他不在乐屋,在演播厅外面的咖啡店。突然感觉了知念应该不是单纯的找我,有什么是不能让大家知道的事情要和我谈吧。

   裕翔那天被知念和龙太郎两个人在电车和车站捏过很多次了,其实在到乐屋之前已经不开心了。我才知道他为何如此生气的原因,要不是知念告诉我的话,我想裕翔是不会主动告诉我原因的。知念说,抱歉呢,山酱,我们那天就一路上捏了裕翔很多次了,可能他当时心情就已经不好了。我没问他为什么现在才说,已经三个月过去了的事情,现在回忆起来虽然历历在目,可是对于裕翔可能只记得我对他做出的举动了吧。知念还说,当时就觉得裕翔有点生气,所以下车后就去便利店买了他喜欢的芒果汁打算道歉的,没想到他不在的期间,乐屋就发生了我和裕翔的事情。我说,算了,都过去了。于是会面就结束了。知道了真相突然感觉自己对裕翔抱歉起来,但是又想想裕翔也完全没有体谅我不知道内情的事实就对我发脾气,也很生气。后来有机会和龙太郎一起吃饭的时候问了他一句,为什么当时早上没跟我说和裕翔在电车里捏乳首的事情。龙太郎说,没想到山酱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想想也是,我的性格应该也不是能做出这种举动的人吧,没有开过谁的玩笑,没整过谁,没捏过任何成员的乳首,即使当时这个游戏几乎其他成员都做了,所以才没人提醒我。如果这个流行的行为一开始我就对成员做的话,对裕翔有做过,那么他们至少会觉得我有‘危险’,会提醒吧。

   3个月变成了5个月,裕翔还是完全没有要主动和好的意思,但是说话还是有的,从最初的点头问好,变成了,能说一句‘早上好’的关系。也能呆在一个乐屋了,但是在乐屋里也尽量避免坐在隔壁或者对面的关系。5个月的最后一天经理通知了出道con的事情,大家都干劲满满,我却说不出的无力,出道con的化妆室里,KT的前辈和NEWS的前辈来看我们的时候表示了恭喜,大家都很开心,KOKI对着裕翔说,恭喜啊,小裕翔。裕翔很乖的鞠躬表示感谢。Yabu也和前辈一一打了招呼,因为之前在KT演唱会的时候也没怎么和KOKI说过话,所以他主动搂我肩膀的时候吓了一跳。我说,KOKi前辈,谢谢来看我们的出道con。他说,哎,因为上次7来我们的con很出色卅,小裕翔说和7在一起很开心的,现在你又和他都一起出道了,这小子不知道多开心。我说,是啊,一起出道很感谢。KOKI说,出道发表会的那天小裕翔打电话给kame说,要和一起跳青春amigo的孩子出道了……这个时候,裕翔从对面的拐角处面对面走了过来。我也没听到KOKI后来的话,虽然我很想知道我看不见的裕翔,但是似乎这些都只能从第三方那边透露的消息来了解了吧。KOKI看到裕翔,就招手,小裕翔。我分明能看到裕翔在看到我也在时眼里的尴尬,于是用了俗烂的理由去了洗手间躲避和裕翔的见面。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